close
最近都站在自己的立場發牢騷,
今天發完牢騷後,發現泡菜,豆芽拔又感冒了,
他的喉嚨又開始難過了,
想想也來寫寫泡菜,豆芽拔的日子吧!!
做為一個記錄好了,
我是12月21日生產的,
泡菜,豆芽拔排休從12/21到1/1日.
我住院的日子是從12/21-12/25中午出院,
這些天,泡菜,豆芽拔每天醫院家裡兩地跑,
很操!!!
12/26-1/1,我轉到外婆家坐月子,
泡菜,豆芽拔是士林,永和兩地跑也很累啦!!
後來,他1/2上班了,因為工作換單位,
所以,他的工作滿到爆.....
還有上司拉他去喝酒,又醉了,
第一週的週末遇到以前公司的好同事結婚,
所以,他只有在週六晚上來看我到週日傍晚就回士林了,
第二週的工作還是滿到爆......
還有各部門會議後的聚餐,
原本要洗狗的,他因為醉到不行,
只好改成週六再做,
又週六又遇到大學同學結婚,又喝了酒,
週日早上一大早就跑來看我,
真的是非常早喔!....我從來沒看過他那麼早過,
他說還在六點時起床晒衣服喔!
他還買了永和的世界豆漿來看我,
結果,他在中午時間,開始肚子痛,
晚上去榮總掛急診,
原來是腸胃炎......
也挺慘的...
再來就是第四週了,工作還是滿到爆......
然後,昨天在寒流最冷的時候,
他居然在淡水工作.....
今天,他就感冒了........
唉!!!!!!
他在家要做完所有的家事和照顧狗子,
這是他還沒遇過的事,
或許他會體諒到我平時的辛苦,
他以後也會更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用我在對他犯雜唸了.
我坐月子的日子,他也感慨萬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