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刊登的照片都是oracle 在一個星期左右的照片,
因為後來相機都和我在一起,
泡菜,豆芽拔沒有空把相機中的照片回載到電腦裡,
所以,oracle二到四個星期的照片才會現在才出現,
在這三個星期中我真的默默感受到我親人對我的幫助,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
在第二個星期中我感受最大的是只要oracle沒有在我身邊
睡或是活動,我會感受到強烈的沒安全感.
而我受到最大的挫折,就是我的奶量真的不夠我兒子喝,
我真的很努力地吃每一種會發奶的東西了,
但是,每天還是要補助一次到三次的配方奶,
要不然,我兒子就沒吃飽,會哇哇哭........
實在捨不得oracle沒吃飽.....
剛開始實在不想承認我的奶水就是不夠我兒子喝,
每天還跟我家的三姑六婆爭論,
但是,我兒子就真的是會吃....每次實驗的結果都是我輸.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的奶水應該不算少,但是,兒子就是都沒喝飽)
最近我認了....因為看他沒喝飽....實在很可憐!!!
唉!真佩服餵母奶的媽媽們,除了要忍住不斷破皮的痛之外,
(我到現在每次要餵之前,都要拿我老姊送我的哺乳枕,
用另一手用力抓住枕頭,才可以忍住痛)
奶量還要每天補到夠.......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