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cle出生後的第三個星期,
我的產後憂鬱症好像出現症狀了,
以前我總是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病,
生了小孩的媽媽不是會很high嗎?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果然也有.......
因為泡菜,豆芽拔這傢伙就一個星期
才來看我一次,然後,來的時候不是醉的不舒服,
就是得了腸胃炎,根本沒有來幫我顧兒子的誠意,
還要我家人順便照顧他.......
喔!我還記起一件事,他還打翻了我辛苦擠出的母奶,
害我當場哭出來,...........
我的產後憂鬱症可能就是來自於他應該多關心我,
我卻沒有得到回應吧!就這樣的心情過了一個星期,
也影響了第四個星期的日子,
第三個星期比較好玩的事應該是立委選舉吧!
我外婆家很多親戚都會回去吃飯,
當開票的時候,哇!!!!!家裡真的很熱鬧.
沒去投票的人會被唸,去投票的人要投給誰也會被問,
簡直是諜對諜的心態,
當台南縣市還是全綠時........
我二姨仗和泡菜,豆芽拔又被大家拿來當話題聊一陣子,
而我兩邊的哺乳工具到了第三個星期還是破皮中,
痛到一個不行,每次要餵奶時,心裡都很交戰......
唉!!!!!

這是我小阿姨和oracle,我小姨真的很行喔!
兒子抱在她手上都不哭,我小姨真的很會跟寶寶說話喔!


這張照片就是泡菜,豆芽拔腸胃炎的那一天,
兒子在旁邊吵,他也沒辦法照顧,我還拍照存證,
以後可以跟兒子說:錢要分老媽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