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寫泡菜和豆芽發現有oracle這號人物出現的情況,
只是因為後期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實在太累了,
所以,都沒有機會寫.
其實泡菜還是維持一向的天真浪漫風,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豆芽就不是了,
我坐月子的期間,豆芽瘦了200克.
回來以後,豆芽會去聞oracle的味道,
當我們不準豆芽靠近oracle時,
豆芽會想辦法去接近oracle,
豆芽也很奇怪的在oracle回家的時間,
居然有假性發情的現象,
不過,豆芽這一個星期開始會去床上聞聞oracle的
味道,有聞到oracle在床上後,牠就會離開.
泡菜,豆芽拔說:豆芽真是很忠心的狗,
不像泡菜,只要有人給零食,就很高興.
oracle這個星期都是泡菜,豆芽拔抱著他
秤體重,家裡的秤是顯示己經有5.8公斤了.
當初買的小浴盆,也己經讓oracle頂到腳了.
而我哩!!!!!真的非常缺奶,
至從我小嬸跟我說,她每一次擠奶都有200cc
我就挫折感超大,原來我真的是少奶一族的人.
我好努力好努力的想辦法要發奶,
每天很努力的把發奶茶當水喝,
洗澡時又按摩又熱敷的.
我還要努力的在調回上班和帶小孩的時刻表,
以後才不會太辛苦,
我和泡菜,豆芽拔現在分房睡,
因為泡菜,豆芽拔無法半夜要忽然起床,
他會脾氣整個很差,
至從分房睡後,他可以早起顧oracle,
讓我去梳洗,對我說話的口氣也好很多,
雖然我要一個人顧oracle,但是,
至少比之前我還要面對睡不好的
泡菜,豆芽拔好很多.
所以,現在我調適自己早睡,
狗子的事全部留給晚起晚睡的泡菜,豆芽拔
還有幫oracle洗澡也是泡菜,豆芽拔做.
希望這一週我可以全部調好三個人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