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位學中醫的親戚寫給我的,
真感謝她喔!
因為我的奶水稀又少,
所以,一定要避免吃到寒,涼的食材,
我覺得真的很有用,
實驗證明,我連蘿蔔都不行吃到.
所以,特地花時間打在網誌上.
讓跟我有一樣問題的媽媽可以查詢,
或是想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參考喔!
(平)
米,糯米,小麥,玉米,黑豆,黃豆,紅豆,花生,馬鈴薯,蘿蔔,紅蘿蔔,南瓜,香菇,黑木耳,芋頭,冬菇,猴頭菇,
桔子,葡萄,枇杷,白果,無花果,蜜棗,梅子,橙,龍眼,木瓜,李子,楊梅,紅茶,好立克,
墨魚,海蜇,鮭魚,鯽魚,鱸魚,鯊魚,魚翅,鯧魚,鯰魚,章魚,生蠔,豬腳,腰子,豬肺,豬骨,鵝肉,兔肉,蜂蜜,燕窩
(平溫)
芥蘭
(溫澀)
櫻桃
(乾澀)
甘蔗
(微溫)
桃子,洋蔥,豬肚
(溫)
胡椒,核桃,柑橘,紅棗,黑棗,榴槤,松子,蕃石榴,芹菜,韮菜(會退奶),榨菜,蔥,薑,米醋,酒,花椒,醋
海參,石斑魚,黃鱔,蝦,豬肝,豬血,牛肉,鷄肉,鷄蛋,鴿肉
(熱)

(微熱)
羊肉
(大熱)
辣椒
(涼)
柿子,奇異果,芒果,髮菜,西洋芹,莧菜,青椒,豆苗,大白菜,
蟹,鴨肉,綠茶,牛奶,羊奶,礦泉水,豆漿,汽水,橙汁,柑汁
(平涼)
菜心
(微涼)
蕃薯菜,椰菜
(寒)
綠豆,蕃薯,梨子,香蕉,菠菜,茄子,黃瓜,海帶,竹筍,芽菜,蜆肉,鯉魚,文蛤,蚌
(微寒)
白菜,冬瓜,蕃茄,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