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co麻又寄來yoco的現況了,
不過,因為我的疏忽,
這篇又變成是歷史的報導.
希望yoco麻見諒了.
泡菜,豆芽拔和我都覺得yoco麻把yoco照顧得很好,
如果把yoco和泡菜,豆芽放在同一天的篇幅,
厚........
泡菜和豆芽會被比下去的啦!!!!!
以下是yoco麻的照片摘要
314    Yoco
:馬咪說是從英國坐飛機來給我的禮物耶
 

 

317    Yoco:是蝦米東東啊?

 (謎之音:信封上真的是寫yoco chen收耶!!!!)

339 Yoco:都是給我的嗎?聞不到什麼味道耶....

 

344 Yoco:來個禮物合照吧!拍完照就可以吃了嗎??

 

 284 夜晚盛開的夜來香

 

  289 白天闔起的夜來香

 

  301 地瓜葉(已經被我收成吃掉了)



以下是yoco麻的留言

        昨天是我鋼琴老師的學生演奏會
        因為手指關節炎沒能演奏壓軸曲目
        但
是依然美美地主持
         終於把角架架起來
         拍了跟Yoco的合照
        看看很久不見的陳姐姐囉

(謎之音:鋼琴美女和yoco的合照......氣質果然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