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oracle滿七個月囉!!!!
我也開始做全瓶餵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自己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而豆芽因為泡菜,豆芽拔接了公司的二個大案子,
忙到昏天暗地,沒有時間幫豆芽梳毛,
在我強力的要求下,把豆芽的毛給修掉了.
而泡菜啊....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哈!!!!!

oracle怎麼沒毛了哩?????
因為保母看不下去了,保母說一定要再去剃一次頭髮,
怎麼會到現在都長不出頭髮?!@#$%
雖然,我明明知道泡菜,豆芽拔從小就沒有頭髮,
而且他唸書唸到大學時,頭就禿掉了.
這是我公公家的遺傳....我實在無力,
但是,我老姊要我盡人事.好唄!!!
只好浪費錢再剃一次頭髮.

oracle的頭型整個都像到泡菜,豆芽拔,
好玩的是,連長出頭髮的區塊,都跟泡菜,豆芽拔
一樣喔!!!!!
(謎之音:笑歪的泡菜,豆芽麻已經衝去喝水了......)

豆芽修掉毛以後,變年輕了耶!!!
我們才發現豆芽的屁股都金毛.....
前胸也是金毛,跟以前差挺多的哩!

泡菜這次沒有修毛,整個又看起來老氣了,
不過,我們特別把家裡的黑色nb放在泡菜身邊,
泡菜的黑毛還真是黑哩!!!!
耳朵還是超大,腳還是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