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們在士林官邸拍的玫瑰花,
我以前並不愛玫瑰花,
是有一次去南投的玫瑰莊園住宿後才開始喜歡的,
要不然我以前喜歡的花是蘭花和海芋,
士林官邸的玫瑰花田真的種了好多種玫瑰花,
喜歡玫瑰的人,真的要去看看喔!!!

上面和下面這兩張的玫瑰花是老爺拍的,
怎麼沒拍到花名厚~~~
因為我也不清楚這兩朵玫瑰花叫什麼名字呢??

下面這朵玫瑰花是我老姊發現的,
重瓣玫瑰花,
花名我也忘了耶...........豬頭...













這顆玫瑰花,
原本我沒有注意到它,
但是,因為它的花名實在太美,
讓我不得不多看幾眼哩!!!!

看到沒有,
它叫"說愁"
很美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