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爺在三月時要求我做的一個湯,
為什麼我很累了還要煮呢?
因為老爺居然開口要我煮苦瓜湯給他喝,
因為他從來不吃苦瓜,
他都開口了,我就會煮.

但是,老爺開了附加條件給我,
苦瓜湯中不可以讓他看到苦瓜.
湯裡也不能有苦瓜的味道.
要不然他怎麼樣也吞不下去.
我雖然覺得實在太機車......
所以,我買了比較黃的苦瓜,而且苦瓜的表皮形狀
的豆豆都大而平的.我老姊說這種比較不苦.
果然,真的比較不苦喔~~~~
還是用我老姊給我的包中藥的紙袋,
把苦瓜袋起來和排骨煮成湯,
調味料我是一種也不加的.

上面這張是我拆出來的苦瓜包,
當然是我吃掉,
我有餵了幾口給少爺吃,
少爺也不愛苦瓜.

那天的菜,就是白斬雞,苦瓜湯,炒青菜,
和少爺的一盤煎鮭魚.

老爺那天有喝湯,
只是,後來沒再叫我煮給他吃,
4月底老爺頭痛劇烈又一整週出現食道逆流的現象後,
現在的老爺晚餐也吃素了.
老爺再也沒有用"工作忙不過來"這個理由,
來塘塞我不去做檢查,
他自己乖乖的去排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