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我在榮總看皮膚科和眼科
4/4 泡菜生日
4/4 兒童節
 4/10 我去榮總皮膚科拆線
4/30 回台南
   
4/29
*忘了寫,前些日子因為老爺一直唸著要吃肯德雞,
 週一晚上我們終於去買來吃了,結果,.....少爺可以吃一份四塊雞的兒童餐耶!!!
 只是那附餐的玉米,越做越難吃了,超硬,我們才沒讓少爺啃完.
*昨天和老爺大吵一架,真的氣人!!!!!我不要承擔所有責任,
 該讓你家人知道的事,我就是要去說.最少你弟也應該要知道.
*老爺昨晚沒看準時間,鬧鐘今早六點響起,少爺又六點起床,八點才又睡,
 唉!!!我又遲到了.....
*老爺最近為了趕教材,每天都工作到凌晨2點多才要去睡.
*小叔要全家去大陸了,最近,我和老爺在跟公婆溝通,請他們來台北住.
*感謝小叔和小嬸,幫忙讓老爺先去檢查.
*昨天整理了去年一整年的帳單和記錄,發現我自己根本是個健康寶寶.
 老爺去年還急診了二次.不過,算是有進步了.

4/28
*昨晚老爺又食道逆流了,整夜又睡不好.老爺是壓力大還是老了?
*昨晚少爺又鼻塞,一夜又翻來翻去,早上六點醒來.......在六點之前翻起來三次啦!
*今天我超早吃早餐的,還帶著少爺去吃早餐.老爺在家寫教材要教書.
*老爺,少爺一早又給我流鼻水....唉!!!好的沒有壞的都遺傳到.
*老爺現在每天要追著少爺穿短褲,我也懶得理,因為父子一個樣,
 我不強求了.

4/27
*最近公司真是太多的扯事,千萬別被陰到啊!!!!
*少爺最近愛怗腳走路.
*少爺最近很愛講話,意見很多.
*老爺的身體狀況今年起一落千丈,我覺得他像50歲的老人家.
*昨天老爺晚上頭痛劇烈,我一個人又全包了家事和少爺.
*昨天下午感謝老姊和老媽來我家幫我整理少爺過時的衣服和用品.
 也謝謝小齊來陪少爺玩耍.要不是我有娘家人幫忙,
 我和老爺真的是不能生小孩的家庭.
*真得很佩服我老姊,真的好會收東西喔!!!!!厲害啊!!!!!老姊.

*我真佩服我一個人一整天做不停.唉!!!!!我幹嘛嫁人哩?
*昨晚老爺不舒服,少爺很體貼我,都很乖地陪我家事,沒有亂我.真是貼心啊!!!
 現在都覺得我兒子比我家老爺牢靠多了.
*又上傳了一份照片,把該寫的文章都先把題目標好了.
 原本快寫完的文章,又堆了一山.
*老爺不是我不相信你,而且你給我的承諾,兌現的不多啊!!!!!
 一年2萬,98萬要多久,你要不要算算看呢???老爺還要49年耶!
 你現在是幾歲哩???這種條件你還可以開給我啊!!!!!
 真的不想當面吐槽你耶!!!!!
*要放棄去花蓮休息的心願了.....唉!!!!!

4/21
*老爺又要去教書了,我反對老爺教書,因為老爺的喉嚨已經很不好了,
為什麼都是老爺要去教,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真的沒有別人會了.唉!
*今天老董開會,說了一個方法.老董殊不知這方法,
原本我老大很早之前想的一樣
但當時卻是老闆娘駁斥是最沒有人權的方法.
*今天一點工作的心情都沒有,看來看去還是我兒子最可愛.
*昨天到今天連個吃飯的心情也沒有
*話說這幾天天氣變化,我家兩枚氣象台就有反應. *昨天兩父子都給我來了夏日家庭穿著,涼快地哩!昏倒. *話說兩父子,什麼都像就算了,還真的有必要一起放屁嗎????? 還可以再賴給對方!!!!! *天氣悶,真的什麼都不想吃.怎麼也沒有瘦下去哩!!!吐血. 4/20
*今天公司發生了一件扯到最高點的事
*小叔家要去大陸了
*越來越多認識的人去了大陸
*老爺是重臣
*週末發生的小女嬰丟熱水的新聞,讓我每每聽到都想哭
*少爺週末去玩沙.
*少爺這週說話有進步,不愛吃同樣的東西了.
*老姊,你煮的湯都浪費了,好可惜啊!!

4/16
*今天又跟經理去銀行陪笑,真是好煩啊!
*這二天的正航的事有夠煩.
*還好明天休假了.
*超想兒子的.
*最近看到有人就是老媽什麼都準備好,.
連自己的人生大事要到了,卻什麼也不用做.........
這個人真幸運,因為他到現在還在享受父母的給予,.
給房子,給錢,再來父母也會幫忙帶小孩.
有一陣子,我真覺得這個人沒擔當.
後來,我有空想了想.雖然很片段,給了我一些啟示,
其實我家老爺也有點像這個人,只不過老爺只被供給到一個碩士完,
我婆婆並不付老爺雙修碩士的錢.不過,老爺的生活習慣也完全是被慣壞了.
老爺現在完全獨立於父母,沒有再讓父母養和幫忙.
老爺現在完全體會自己要扛起來要有多大的努力,也很認份地在有限的能力
裡做自己的選擇
我姊姊曾告訴我,為什麼父母都養小孩大了,辛苦了一輩子,還要.
幫自己的小孩帶他的小孩呢?孫子是孩子自己的責任.而且還沒有回饋父母.
這段話真的很能說服我和老爺.因為我們也不想辛苦一輩子.
我只希望能夠該給兒子的要給,剩下把自己的晚年照顧好,
但我和老爺也不想再為兒子犧牲老年生活.
想一想,我兒子要好好教,
*最近我看到一本書的簡介,有一段我覺得寫得超好.
當叫小孩做家事要付錢,小孩和父母就會變成市場結構,小孩會變得不忠心.
孝順也就會變質成利益輸送.~~~~這段話真的很有道理.改天找這本書來看看

4/15
*今天一早聽到兩個天兵的小故事,真是佩服,
怎麼會有人的人生過得這麼爽呢!!!!!
*終於有空也弄懂在哪改首頁的照片了.
*昨天保母又不放棄改了少爺的睡眠時間,
只是少爺還是凌晨2點多才睡.
*昨天我叫老爺早點睡,老爺硬是不肯睡,
直到少爺又起床,老爺才拜託少爺請少爺早點睡,,
我忍不住就問了老爺-我請你早點睡,為什麼你就是做不到呢??
老爺被問得無言,
我就跟老爺說-你兒子這麼像你,你覺得為什麼兒子不早睡呢?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是越夜越有精神呢?
白天就不用拜託也會睡呢?,
老爺更是無言.
我相信老爺自己心裡清楚的很,少爺跟他的心態是一樣的.,

4/14
*最近真是報告寫不完.
*拉拉拔和拉拉麻,真的很抱歉,是我疏失,我應該要先問你們家拉拉的體型的.
因為泡菜的腿真的不是普通的短啦!!請讓我先去問一下醫生.
後續報導:拉拉會在本週末跟泡菜見個面喔!
*昨天我家少爺凌晨三點才睡,老爺生氣,抱著少爺在房裡不準少爺出去客廳玩,
少爺哭了半小時之久喔!!!!一直覺得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我在想如果沒找到好方法教少爺,少爺以後會不愛進房睡覺.
話說我家少爺如果可以在晚上12點睡著,我就很高興了.
遺傳老爺的夜貓子,真不是普通的難教.
*小嬸,妳說要我注意oracle一歲三個月時就會開始皮.我最近體會到了....
無力........
*老爺上週五開始重感冒,週五-週六都很昏睡,
我一個人帶著少爺一天出二次門,
昨天晚上老爺又開始咳嗽陷入昏沈,我超累的.
*老爺週日量血壓140,nana拔說他的血壓更高,...
是說厚...nana拔你也趕快找個人照顧你.
這三位好友,只有yoco舅身體比較正常,不過,yoco舅之前
卻有膽固醇過低的問題.yoco舅狂吃肯德雞,我家老爺有夠
羨慕的說.

4/13
*今天忙到爆.
*少爺會認我家的機車喔!!!起初我們兩老真的不相信,
就又在不同地方,不同方向再測了三次,少爺真的認得我家機車,
真是嚇我一大跳.
*少爺現在一次可以吃完一個統一熟布丁,
一個misterdonut的傳統甜甜圈(我忘了那叫什麼名字).
*少爺現在吃飯要換口味,不能每餐都吃一樣的食物....
*老爺問醫生-為什麼他喝牛奶會拉肚子,小時候卻不會?
醫生說-有人,有時一次胃炎就會導致乳糖不適,體質也有差,
而這種體質會遺傳,所以,少爺也是這樣.建議可以喝亞培小安素.
*少爺昨晚去打日本腦炎的預防針第一劑,
醫生說-如果沒有特殊反應,第二劑就可以和水痘一起打.
我希望第二劑和水痘分開打,老爺居然說我在拖延少爺的痛苦期,
老爺還用不太爽的口氣回我話.
很奇怪,老爺要少爺每次打預防針都一次打完,所以,之前都要一次
二針再加口服,我看了都心疼.他就一副覺得這樣才對的理論.
我如果不同意,他就每次都用很不爽的口氣回我話.
對於每次我不順他的意,他就用很不爽的口氣回我這件事,
我真的很氣.
*上週末,yoco舅舅回台灣來找我們了,不過,時間真的是有夠趕的.
nana拔也來了,很久沒聚了.真難得.希望下次能聚會時間久一點.
*我老姊和小齊和老媽周日來找我們,我們一起去了士林官邸逛逛.
玫瑰花真的美,暴民也真的有運動到.但是....還是暴民很晚睡.
兩個老人都快累死了說....

4/8
*昨天少爺被我們兩老逼著在1點睡覺.
*原來上傳影片,還必須把進階編輯器的預設值改掉,搞得我現在其他文章裡 有一堆語法出現.很煩耶!!!
4/7
*昨晚少爺又在考驗我和老爺的體力,凌晨2點多才睡,
 我跟老爺說-少爺遺傳你是隻夜貓子,這樣會長不高!!
 老爺回我-妳從小早睡早起,有比較高嗎????
 害我很想打人......但卻沒辦法,因為我老姊老弟也是夜
 貓子..............但是全家就我最矮.....
 而且在我們認識的人群裡,早睡早起的人都沒有比
 夜貓子身高還高.......
*忘了寫天母公園草坪種好了,但是,如果帶狗子,
 只能在旁邊跑道中心的草坪走,新種好的草坪,
 只供人走.會有管理員來提醒你的.
 不過,終於把草坪種好了說.
*話說我很期待4/20,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老爺
 在1Q的獎金,會不會發
*昨天我把夏家的好消息轉告老爺,我又順便問了
 老爺一句-如果我也忽然有了,要怎麼辦呢?
 老爺居然回我-那就生.
 我又回老爺一句-那我不會告訴你了.
*昨天又遇一位多年同事上司,但因他老是在各國辦公,
 很少遇到,昨天又跟他開心聊聊天,....結果,他開示我,
 其實我該幫老爺.
 唉!!!環境不同看法真的差很多,這些優秀人才的背後,
 他們的老婆真的該建牌坊來歌頌她們對家庭,對老公
 對小孩的犧牲.
*老爺下週開始補英文.
 
4/6
*原來我的痣已經算是病理皮膚處理了,
 痣大到快要逼近直徑一分分,醫生說應該要早點
 做切除手術才對,但是,原本小小顆啊!!!!
 這週每天要換藥......縫了三針,長2公分的疤.
 週五才去拆線.
 我的腳姆指也讓醫生看了,結果,醫生說擦凡士林即可.
*看眼科真的很累人,光是散瞳就做了二次,
 看任何地方都出現光暈,真是什麼都美......哈!!!
 還好眼球沒有很嚴重,醫生開了放鬆的藥水給我,
 結果,今天上班居然又忘了帶來了.......
 500度以上算高度近視,這個門檻也太低了吧!
*原來公司深度近視的同事也都沒有按規定去
 看眼科嘛!!!!
*感謝老姊和小齊帶我們去了很久沒去的竹子湖,
 和陪我們去挺近的陽明山後花園吃了個飯看個
 夜景,更妙的是,可以拍夜景時忘了帶相機,無法
 拍照時又有帶相機........真慘
*少爺和老爺的鼻子這週末有恢復正常了.
*是說今年怎麼還在冷.....
*去看皮膚科時,遇到一位老爺爺聽不太清楚了,
 卻全身長蟲......真可憐,或許是沒有子息照顧吧!
*去看眼科時,遇到一位9歲的小女孩,小女孩長短腳,
 兩腳差距了最少五公分,她的家人幫她外加了鞋墊,
 我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她實在太瘦了.......
 但很健康,也很乖,她可能是眼睛弱視吧!
 還好的是,她的家人很照顧她.
*話說年紀大生小孩,我在生完小孩後
 必須去醫院看骨科,眼科,皮膚科,婦產科,
 腳大了一號,體重還有五公斤掛在身上,
 血壓從低血壓變成正常血壓...但我覺得很容易會變
 高血壓喔!!!!也很容易漏尿.夫妻也沒什麼感情了,
 胸部也不能看了,自己又是懶女人不會保養.......
 唉!!!!真的體會到,如果要生小孩真的要早點生.
 如果夫妻兩人的工作都不適合有小孩,也要想清楚.
 如果沒有家人住在附近可以幫忙的,更要想清楚.
 我這樣講好像在禁止人權.這對我家老爺
 一向主張人權至上的思想不合.......
 算了,這段就當我在發牢騷.
 
4/2
*昨天早上老爺說他很難過,今天晚上要轉去耳鼻喉科.
*今天把自己存的伙食費拿出來明天去醫院看診用.
*終於把親人,朋友,同事送的紅包錢還給我兒子了.
 希望自己能把兒子每年的紅包錢都幫兒子存好.
 別再拿來用掉了.
*希望自己看的基金都能賺錢.
  一切都是"希望"最美啦~~~哈~~~~
*1-2月的統一發票全部沒中獎........
 房子離我越來越遠啊!!!!
*5/1的連假,我們可能回台南.
*昨天真的超冷的,都開電暖器了.這週怎麼過得像冬天.

4/1
*老爺前些天跟我說了一個小故事,因為朋友群真的會無法
 體會我們全家看電視的專心度.哈~~~
*今天又聽了二部連續劇....真的很妙.
*3/31伯郁生寶寶囉!今天雲珠也去醫院待產了.
 同學們都生二個.我和老爺是不會再生的了.
*現在我們家的豆芽和泡菜還是會躲oracle,
 小狗子真的沒有大狗子聰明.
*今天晚上又要帶著oracle去看醫生.老爺要轉科看,
 明天晚上再陪老爺去看醫生.自己現在要好不好的.
 天氣難道不能不要再這麼冷了嗎?
 上週末又冷又下雨,都不能出去走走,這週末拜託天氣
 好一點吧!!!
*我們家的oracle從上上週開始學跳舞,上週末我老姊
 和小齊來,我們就讓oracle表演給她們看了.
 oracle現在會手手動,腳腳動,四肢還不協調,挺好玩的.
 現在我姊和小齊要離開我家時,oracle會越哭越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