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腳步近了,我又要開始幫泡菜,豆芽拔
洗冰塊盒了.
當然,我也開始為自己準備夏天才喝
得到的桑椹汁了.
為什麼那麼愛喝桑椹汁哩!
至從前年得了突發性耳聾之後,
西醫生跟我說,最好多吃些紅色的蔬果.
中醫生跟我說,要通血路,也要多吃紅色的蔬果.
紅色的蔬果就像是櫻桃,葡萄,桑椹,酒紅色的李子.
紅杏菜之類的.
櫻桃....吃多了會便祕.
葡萄...超難洗,必須一顆一顆地剪下來.
李子...越來越不甜了.
紅杏菜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煮.
桑椹..能解便祕喔!還有小子幫助消化.又好喝.
太讚了.
所以,我就去喝桑椹汁,剛開始去果汁店買.
去年,桑椹產量大減,害我沒喝到幾次,
所以,我介紹一下桑椹汁的做法.

材料:桑椹一小箱(菜市場買約略一佰元)
做法:1.將桑椹泡水,加點塩等一分鐘.
     再將桑椹撈起,將水倒掉.
   2.將洗淨的桑椹泡入大鍋中.加入水.
     煮滾.放入少許的冰糖.放涼.
   3.將放涼的桑椹汁放入果汁機打碎即可.
(注意事項)1.桑椹的小頭可以摘的就摘掉.
      2.桑椹汁打碎後,
        千萬別用過濾網過濾喔!

一佰元的桑椹可以弄成三小瓶(小寶特瓶)一大瓶(牛奶瓶)的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