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少帶著少爺出遊,
每個風景區都有設標示,
即使有架方向指示,也都是架很高,
以少爺的身高是看不見的,
這次去士林官邸,
第一次看見指示牌是這麼低的,
不過,很好玩是少爺居然會要看路標,
而且每次經過都會看,
讓我們再次經過路標時,
小齊說一定要拍照存證.

少爺又經過這麼低的路標,
士林官邸是不是要方便給小朋友看,
才架這麼低厚??????

台傭 : 少爺最好你是看得懂厚!!!!!!
少爺 : 不要吵我,我在看啦!!!!!

台傭 : 少爺,不用裝了,
我們趕快走吧!!!!!
少爺  : ..................一直靜靜地在看..............

少爺  : 喔!!!!!!喔~~~~~~~
台傭  : 你在說什麼啦!!!!我聽不懂啦!!!!




少爺  : 少爺一回頭,哈~~~~~大人都走光了..........

忽然,,,,,少爺跑向另一個方向,
我們大家原本以為少爺要衝去坐別人的推車,
結果~~~~~~原來是一旁有個小朋友哭了,
少爺跑去看小朋友哭,
少爺的表情很好奇-為什麼有小朋友在哭泣????

更妙的是,
少爺一直看小朋友哭泣,
就是不肯離開~~~~~
我老姊只好跟人家打招呼閒聊一下,
有點不好意思~~~~~

小朋友越哭越大聲,
少爺露出更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老姊想要強制拖走少爺





少爺真的看太久,
他很好奇為什麼小朋友在哭泣???
我老姊當時真是挺無奈地在陪少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