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好險沒有管理員會巡邏,
要不然我真怕我們家會被盯上,
因為少爺什麼都想爬,


這個地方是用很多花卉擺成的圖案的一區,
我老媽放任少爺隨便爬來爬去,
老爺看到了,
趕緊要我把少爺抱走,
因為園方可是有立牌子說禁止踐踏草坪的.











看到沒,
草坪上有立個小牌子,
請大家不要模仿少爺動作.

少爺去走涼亭,
也.....................

少爺若有所思的眼神出現了..........

小齊在一旁看呆了...............
小齊心裡一定在想-----喔!!!!下次我也要爬看看......



大家在叫喊中
請小齊把暴民抱走.







這是少爺只要看到斜坡必走的照片,
走到最後,我老媽索性等她孫子甘願走幾遍後,
再離開斜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