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士林官邸的花真的種得很美,
像一個小花台上就又很多種花,
雖然我覺得這樣把花放在一個小花台上沒有什麼美感,
但美感每人不同,是很主觀的定義,
也沒有什麼好批評的,是吧!!哈~~~
那天,我帶著少爺去看到處看看花,

不過,少爺很明顯地,
遺傳老爺的基因,
因為過敏不能看花季不說,
少爺一點也不會去注意路邊的花,
即使我特別抱少爺去看花.
少爺還是...................不想看.

大家知道少爺看到什麼了嗎?????
少爺看到繁花裡,有一隻蜜蜂啦!!!!!

不管我怎麼形容花有什麼顏色,
花有多美,還有花香,還不同形狀,
少爺就是指著那隻蜜蜂.............

大家答對了,
我家少爺比中指,
這真的不是我家老爺教他的,
他第一次會伸手指時,就伸出了中指,
保母矯正很多次,我們也矯正.
但是.................少爺就是不伸食指........
因為小孩伸食指會比伸中指容易很多的.......可是....少爺就是伸中指...
這只能讓他再長大點再指正了.

少爺看到蜜蜂,
就是硬要下來去玩蜜蜂.

這是老爺拍的花,
我覺得是失焦了啦!!!
我們家兩老還要再練練取景,這個背景角度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