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哈!果然現在變成要老爺po照片,網誌就很慘了.

*我兒子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我的思考能力又變成負數.

*其實我兒子又已經是很久都凌晨一點才要睡的.我的腦袋從東森幼幼台的

 程度變成湯瑒士小火車的程度已經很久了.

*我兒子真的比較喜歡英文,因為他跟保母說英文,保母跟我反應她不會.

*我已經撐了三個月了,再過三個月老爺的英文課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因為老爺上英文課的關係,回家後都呈現整個人蒸發狀態.我一個人教少爺,真的有夠累.

*感謝老姊送來一大包的少爺衣服,真是又解決了我秋冬的問題哩~~

*昨天真的跑去買了一本相了很久的火車立體書.因為最後一本誠品打折.我就買回家了.

 因為是外國書籍,整本都是封包的.昨天一打開來看.哇~~~~果然不同反響.

*老爺現在教少爺,還是會把故事書說成CSI謀殺事件.真的很吐血!!!!!!

*最近才找二間幼稚園,那價格就貴到我下巴掉下來.第一間是路過,第二間是因為停紅燈時,

 看到園方的交通車從我面前經過.如果在內湖我路經的幼稚園,那老爺要一天工作三個班

 才有辦法繳學費喔~~~~~

*今年的物價真的是非常的嚇人,漲得太兇!!!

*我今前跟老爺預告說政府一定會加稅,果然,今天新聞說要加稅了.

*9月中,因為EPSON辦一個樂透活動,我公司的業務部同仁寫的號碼全沒中,後來,

 我自己寫我自己和少爺和我姪子的生日.中了三星耶!!!400元的7-11禮券.但是,

 這是公司名下的資產.我就不能拿來用了.目前為止,全公司就我中獎了.哈~~~

*這兩個月修小叔的車,花了30,000元.但還沒修完耶~~~~小嬸覺得台北真是什麼都貴啊~~

 我最近也在考慮物價這件事了哩~~~

*我算了算老爺每天坐小黃來回捷運站的錢,三個月就會破五萬了.

 我想了想~~~~~應該是要再買一台摩托車才對的.

*這個月我把陪了我14年的小黑報廢了.感謝小黑陪我的日子.謝謝!!!!!

*老爺的想法很妙,老覺得少爺花他的錢,希望少爺以後養他.然後,每次被我唸.

9/11

*今天自己覺得自己的喉嚨腫腫的感覺,自己掛號今天去看耳鼻喉科.

*今天去看了一台適合載小孩旳機車,辦到好要五萬元.

*老爺昨天去驗汽車,手煞差點不過,基於安全因素,我們兩老決定再去修車.

*今天找了水電行廖老闆來修紗門的彈簧,冷氣旁的木板,廚房的插座,水龍頭,

 洗衣機的水龍頭.

*今早因公司的事,哭了一頓,連我老大都沒辦法幫我止住眼淚.

*從來沒有裝過牙套的我,昨天終於把牙套裝好了,...原來要疼三個星期左右啊~~

 止痛藥還是醫生給的比較有效.

9/10

*感謝老姊又送東西給我.

*九月是我娘家的家族大月耶~~~

*連我老媽都在唸我網誌沒照片了.啊~~就有人沒有po啊!!!

*今天帶著少爺去看過敏門診,天氣一變,老爺少爺的鼻子就像氣象台.

*少爺前幾天被保母帶去市場,結果,一放少爺下車,少爺衝出去撞到車門,

 頭皮破皮傷,雖說像跌倒的破皮傷一樣,但在頭皮上不免讓我們擔心.

*少爺現在晚上都不肯去法院走走了,就是要跟狗子反方向走.狗子也不聽我的話了,

 老爺說因為我現在都不摸狗子了.所以,狗子也不聽話.

 我當時聽完真是很生氣,最好是我是千手觀音什麼事都要做到.章魚的手也不夠我用啊~~

 算了,這樣也好,以後一個人帶小孩時,都不用溜狗子了.

*少爺很愛玩沙,上週末自己帶少爺去玩遊樂設施,結果被少爺衝去沙堆裡玩,耍賴著不走,

 後來,回家後老爺直唸我太差勁.但是,下午我們又帶去玩,少爺又耍賴,老爺才見識到

 少爺的狠勁.我回家說-你還不是一樣,也沒有多高明!老爺回我-那是我不想阻止他.

*老爺上週感冒,昏睡一整個週末.

*老爺感冒後來又加重拖了好幾天.但現在的他,已經懂得自己馬上解決感冒這件事,不會再拖.

*公公白內障去開刀.我看老爺.....要多存些醫藥費給他自己用喔!!!唉!!!煩啊~~~~

*老爺在詢問自己的保險可不可以支付64切的費用.

*老爺的旅遊補助還沒有用,一年又快過完了.

*前些天看到中國時報的夾報-旺報的內容,才看幾版,就想起一句我好幾年前去上財經課

 教授說的一句話---2010年大陸將用經濟統一台灣.....這句話讓我當時很深刻,現在情勢也

 快差不多了.

*今年的失業率真的很誇張,工作也真的很難找,連我公司的新人標準也越訂越高,

 在我身邊的一些人,事,都讓我深深體會到以後的人已不是只跟在台灣生活的人競爭了.

*一個現象讓我覺得失望,"深植競爭力,從四歲開始扎根",這是我在家事匆匆忙忙中的間斷看到

 的一個電視畫面,我自己是覺得--人啊!!!真的越過越辛苦.

9/2

*感謝老姊,小齊又來幫我,又送來一些食品.4a46b55d02000gyb

*上週末發現小叔的車被砸了,砸車的小偷很專業,把駕駛座旁的車穾的玻璃窗完整地割下來,

 我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衛星導航的架子和電線在車上,小偷以為我們沒帶走衛星導航,才下

 手的吧!!!更妙的是我們車子停在法院旁,夾在一輛BMW和一輛VOVO的中間,

 不過,也因為車上真的什麼東西也沒有小偷還把他喝的飲料罐亂丟在我們車子上,

 我們發現那天還開車上陽明山的綠風吃飯玩一玩,綠風的餐不好吃耶~~

 小齊覺得餐點沒有新竹綠風做的好吃.

*這起砸車案件,老爺說---想偷車上的A片留話跟我說就好了,我會燒給他嘛!!!!

 小叔從大陸打電話來跟我們說---大嫂,下次在車子上留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車門沒鎖!!!

 這二兄弟的反應真的很讓人噴飯.....036

*那天車子還發生一些必須要維修的地方,所以,花了一萬元修車.

*更妙的是,後來老爺把車子停在地檢署每天都有人來來去去的門口.哈~~~~~

*我這幾天真的很嚴重地感受到少爺的個性有跟我像的地方,現在不懂道理的年紀,

 就實在很難教啊~~不過,長大後如果還是一樣,就很會自我管理.

*少爺會唸數字1-10,會英文數字,也偶爾會唸日文.

*昨天帶少爺去天母公園玩,遇到二位韓國小朋友,韓國麻麻跟我說我兒子會講韓國話的"姊姊"

 我說我兒子的奶奶是韓國人,但很少說韓語.(我想我兒子應該看韓劇學到的吧!!)那二位韓國

 麻麻還跟我說:你兒子很皮喔~~~~我笑笑說:對啊~~

 我跟老爺說韓國人都說你兒子皮,我的臉要貼到地上去了........orz

 我也觀察到這二位麻麻的小朋友眼睛都很小,我跟老爺說:你們眼睛都好小喔~~~難怪,那二位

 小朋友會跟我兒子玩得這麼起勁,可能是因為三個小朋友長得很像嘛~~~~

 老爺默認地回我說:大部份都是小眼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