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31
*毛毛走了..................毛毛麻,妳要堅強啊!!!
 其實一邊安慰毛毛麻,我也很想掉眼淚啊!!
 毛毛,祝福你.
*那隻鴨鴨不會叫了,.....慘,才玩二天而已.
*今天又做了一堆的雜事.
*老闆真的把全部的燈管全換了.

97/7/30
*老姊,那隻鴨鴨,實在太小隻了吧!
 不是說6-24個月的寶寶在用的嗎????
 不是美國size嗎????
 oracle現在用居然卡的緊緊的耶!!!!!!
 實在很緊啊!!!
*保母又跟我抱怨oracle太懶了,徧徧那個情形跟
 泡菜,豆芽拔小時候一模一樣......啊!!!那我是要怎麼
 辦厚.....................
*今天雜事又是一山比一山高.
*小嬸,妳和梓益要保重啊!!!

97/7/29
*7/27-28住的統一渡假村,嗯!!!!如果以同一個價位
 來說,實在差太多了.
*二嬸婆,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你根本是用"搶"的,
 搶抱我兒子,還怎麼都不肯還給我.
 你知不知道你的手指甲有多長啊!!腸病毒很嚴重耶!
 昏............
*玉芬舅媽,妳人真好耶!謝謝妳送我的防蚊環喔!!!
*阿寰表舅,隔天怎麼就看不到你哩??想跟你要張
 名片都沒辦法啊!!!!!
*唉!沒看到一起長大的睿儀表姨,很想跟她聊聊的說!!
*思羽表舅,明年我和oracle真的要報名你的游泳班喔!
 真的叫"舅公"的可以免費喔!!!!你答應了喔!
*自己去玩了一下滑草.....厚,自己俗辣的程度比以前還
 強了...........厚........俗辣啊!
*親愛的老姊,真的很感謝你和子齊又幫我下山跑一趟,
 你真的很了解我,還知道我已經在捉狂邊緣了,還拍了
 我的肩膀二下,要我控制一下....老姊,你真的好了解我.
 真是謝謝你.
*親愛的外婆,真的很感動你還幫我煮了一鍋黑豆排骨
 給我吃,真是邊吃邊想哭......還是娘家的人照顧我比較
 多的.
*今天一早一堆事跟老大的老大討論....結果,老大的老大
 苗栗遊心結重,害我又被唸........真歹命.
*老媽,你居然晃點我和姊姊.小姨家怎麼也沒來啊!!!
 蛋糕,酒,水果,水蜜桃,冰棒,蜜餞,炸地瓜,零食,
 你們都沒吃到了喔!!!
*今天有空要來寫一下,泡菜,豆芽拔的心酸颱風夜.

97/7/25
*這個月又讓泡菜,豆芽拔管帳,又入不敷出囉!
 管帳其實最難的是讓你管的人還可以覺得財務自由
 ,才是最行的.大老爺,你有感受到我以前管帳時,
 放給你的自在了厚!!!但是,以後還是給你管帳,因為
 我再也不想插手了.哈!
*今天公司老董居然要我把全公司的燈管都撤下來,
 換成節能減碳的燈管,.....可是,這些燈管還會亮啊!!
 老闆,這樣做會不會太浪費了啊?@#$
*今天又看了老姊寫給我的信,我發現我老姊真是太了
 解我了耶!!!!!!!!!!!!!!我自己覺得自己很複雜的說.


97/7/24
*泡菜,豆芽拔頭痛又昏睡一整晚,自己也累掛了.
*好多人關心我耶!讚!
*oracle今天打預防針四合一和小兒麻痺疫苗1,600元.
 體重9.5公斤,身高69公分.
*泡菜,豆芽拔一直很擔心oracle營養不良,問了醫生後,
 醫生說:不會啊!oracle太胖了!!!!
*醫生建議我們讓oracle喝水解蛋白的奶粉喝到一歲,
 然後接鮮奶即可,如果,還是會長疹子,那就再喝水解
 蛋白的奶粉.亞培可以喝到一歲,雀巢可以喝到二歲.
*老姊,難怪你幫我顧完oracle回去後,手會抖.......
 果然是oracle的緣故啊.........
*今天請假半天回去整理家裡,終於讓餐桌面和大床面
 重現江湖了......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97/7/23
*泡菜,豆芽拔昏睡一整晚.

97/7/22
*今天我老姊打電話來關切一下我和泡菜,豆芽拔的事,
 唉!老姊,我也不是沒想過你說的事,我還分析了你之前
 問我的事,結果我勝出.那....勝出又如何哩!
 唉!!!!!!!!你今天問我的事,我之前找到機會就問了,
 他的答案會令你噴飯的.所以,我再也沒問了,
 因為還挺傷心的哩! 我會再寫mail問他別的問題.
 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97/7/21
*真的很感謝我老姊,小齊,老媽還來我家幫我整理家裡,
 真的感謝妳們!!!!!要不然,到了年底,我都還是清不出來.

 雖然我還要半年的工作天才清得乾淨,但是,我己經少
 了半年的工作天了.
*這週開始,oracle全瓶餵.本來還在想要慢慢引導離乳,
 結果,oracle自動不要親餵了.解決了我的問題.只不過,
 要每三到四個小時擠一次奶,也真的累.
*泡菜,豆芽拔一連好幾天工作到凌晨四點,他一直說
 是我看錯時間,我在週六晚上等他,直到凌晨四點他走
 進來,我跟他說是四點.他才默認.
*昨晚我去做家事,讓泡菜,豆芽拔顧著oracle,這期間我
 有注意聽泡菜,豆芽拔和oracle的聲音也有叫他,結果,
 做家事做到一半,我覺得怪怪的,衝進去一看.
 泡菜,豆芽拔緊閉著雙眼雙手還一直撥弄著oracle的
 雙腳要oracle自己玩,oracle一直揉眼睛一直哭,
 我抱起oracle聞到一股臭味,結果oracle大便了,
 oracle不舒服地哭泣不停,我幫oracle換好尿布,
 趕緊抱著哄oracle睡,我好捨不得oracle這麼難過,
 我跟泡菜,豆芽拔說-如果你累了,沒辦法照顧oracle.
 你叫我回來顧就好.
 泡菜,豆芽拔沒好氣地兇我說-不要再說了.
 我抱著難過到睡著的oracle看著累到爆的泡菜,豆芽拔,
 我的眼淚流下來,
 我跟泡菜,豆芽拔說-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憐! 
 工作超人的付出,還要每天幫我顧兒子. 
 我也知道你公司的部門同事都是把寶寶送去
 給父母或保母顧24小時,
 泡菜,豆芽拔啊!可是我真的捨不得看不到我的兒子,
 謝謝你的到目前為止的配合.
 oracle出生之後,我的腦袋不斷地更新和衝擊,
 到了昨天我真的清楚地認知,
 你對工作的超時付出,真的已經無力再幫我.
 我以後不會再要求你多做了. 

97/7/18
*今天全公司的同事私下都有事,卻被老闆全部押去
 吃日式自助餐了.....難道不能先約嗎??老闆大人.
*前天的驗車,是一場誤會.
*老爺,你今天應該要先還我21,000元喔!
*今天沒辦法去接oracle回家,感覺很怪,
 我每天都想回家接兒子.
*這到底是什麼颱風.......今年不會連個颱風假都沒有吧!!

97/7/16
*今天真的是粉慘的一天,首先,
 泡菜,豆芽拔昨晚去買麵,把oracle的寶寶手冊給弄丟了,
 今天害我們兩個人找麵店電話找到翻過去.還好,真的找
 到了.
*再來,泡菜,豆芽拔和我小叔搞錯驗車日期,
 我小嬸今天急扣我,我以為車子的事,
 我可以完全不用理,結果......
 天啊........今天又是我和我小嬸把這件事做好.
 我和我小嬸簡直是上輩子欠他們倆兄弟的.
*又來,泡菜,豆芽拔昨晚跟我說他要送寶寶禮,
 結果.......他忘了對方到是生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了...
 昏!!!!我只好拜託夏母幫忙.
*昨天泡菜,豆芽拔跟我說,他的健檢中,只有肝臟長了點
 濾泡.那這個到底嚴不嚴重啊????
*今天看網誌才發現原來我把"脆腸"看成"箭筍"了,
 我就順便跟我姊招認,我前一陣子把紅色的魚飼料
 看成辣椒粉了.....哀!!!一直不想承認這件事.

*昨天晚上oracle很夠義氣地每一個小時叫我起床
 一次,我現在想想,他應該不是要喝奶吧?我下次應
 該先換個尿布,或是做其他的.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上衣穿反了來上班.
 被欣蓮和raymond同事發現了.
*我老大叫我把眼睛睜大一點,看起來好像我快睡著了.
*今天下午耳鳴了.

97/7/14
*流浪.失敗.
 原來自己就這點能耐.
*佩服你泡菜,豆芽拔,你連週末都可以工作到
 凌晨4點半,你還要說我看錯時間了,你看的是凌
 晨3點半..........
*家裡整個就是垃圾山-魚干丁家.
*今天早上又早起做家事,整理狗子,
 晾衣服,擠奶,洗澡,看著亂成一團的家裡,
 直覺就想到我婆婆滿佈灰塵的家,
 心裡感嘆著--------原來我也有這一天啊!!!!!

97/7/11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怎麼沒有寫下來呢?
 啊!!!就不想寫啊!
*我要去流浪,
 泡菜,豆芽拔,你工作又接了,你就留在家裡吧! 
 反正,我一天也跟你說不到十句話.
 很可憐你,你又接了你老闆的大型工作.
 你的老友(yoco舅)告訴我,你又會升官了.
 他貼了一篇文章給我.
 佳句】國王的劍
國王把劍放在某人身上,稱他為騎士;
但他在被封為騎士之前就已是騎士了,否則他就不可能得到這個封號。
使他成為騎士的是他高貴的行為,他英雄式的耐力,他不畏死的勇氣,他的武藝和鎮定。
他本身就是高貴的,而國王只是把劍放在他的肩上時向所有人宣稱:我知道這一切。
 我看完這篇以後,懂了你老友的意思,
 沒錯,看來你又再增加升官的本錢了.
 很佩服你對工作的執著和努力.
 我做不到這麼努力.
 也順便告訴泡菜,豆芽拔,我以前在想,你是因為娶到我,
 你才可以一直順利升官的.但是,我今天想想,
 當初如果你沒有認識我而結婚,
 你現在己經是總裁了.委屈你了.
*今天要丟大型垃圾,本來想請假,
 因為泡菜,豆芽拔今早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要顧好你的工作!!!
 我就決定不請假了,反正不整理家裡,也無所謂.
*明天要抱著oracle去流浪,希望可以成行.

97/7/7
*星期六,oracle還是讓我凌晨二點才睡,但是,星期天我就
 下午陪oracle睡了二個小時喔!晚上十點就睡了,但是,....
 ...........每一個小時oracle都把我挖起來不是喝奶奶就
 是要抱抱.
*今天早上我們兩老終於有準時起床了.
*今天中午公司董事長居然跟我說:
  林小姐,現在很苗條耶!!!!!
 (董事長故意氣我喔!!!!因為我公司沒有胖子,我算是
 最胖的了)
*公司有同事想要做polo衫的制服,
  喔!!!我也要參加,這樣我就可以
 穿牛仔褲來上班了....哈!!!!
*泡菜,豆芽拔管帳每個月都忘記繳款,....昏!
 他管到入不敷出了,問他要不要幫忙,他說不要,
 我如果自己幫他,又會被他說-是你自己要出的.
 唉!!!我以前對他那麼好,他也沒感動一下,反而是我
 雞婆多事哩!!!!跟他說-我以前對他多好,他也沒有回頭
 感謝我一聲.我不知道是在做什麼厚....傷心.
 每次說到錢他就臭臉.問他-還好你是娶到我,要是你老婆
 是不工作的人,你要怎麼辦?他說就絶對不會生小孩.
 啊!!!!!那為什麼都沒有謝謝我呢?????
 女人結婚真的要選擇愛妳的,而不是妳愛的.

97/7/4
*帶oracle出門聚餐,還是很累.
*oracle昨天又很厲害地到凌晨三點才睡.兩老都快變成
 木乃伊了.
*明天星期六了.喔!耶! 我們家要睡到自然醒.
*昨天遇到聯絡要裝天然氣瓦斯的鄰居說我房東掛她
 電話.厚!!!我房東真的是很誇張喔!什麼都要我自己出嗎?
 他也不想跟鄰居聯絡,連想擴建廚房,都要我去跟樓下的
 伯伯說.他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昨天聽到好朋友算命的結果.....啊!歹誌有好沒賣(台語),
 那就花點錢做吧!!!
*我很喜歡樓下燈行的一盞吊燈,很歐式沉靜的感覺,
 我每次經過一定都要看它好幾眼,因為我很喜歡這盞
 燈,今天我又經過燈行,又要去看這盞吊燈時....發現它
 不見了.....它被賣掉了.....嗚!!!!!!
*之前想了好久,想吃水蜜桃,經過路邊有在賣,
 泡菜,豆芽拔都說下次買,今天公司男同事送我
 一顆水蜜桃喔!!!!!而且還真好吃耶!!!!

97/7/3
*這星期過得挺慘的,因為oracle都到凌晨二點才睡,
 又要二個小時起來喝一次奶,昨天我和泡菜,豆芽拔
 想到一個妙招,就是早一點吃米精,10點多泡個澎澎,
 沒想到oracle中計真的11點多睡了,泡菜,豆芽拔
 心想終於可以洗狗子,他就去洗狗洗到二點多,
 但是oracle凌晨二點起床喝奶奶,這沒有關係,
 可是在凌晨三點時oracle居然起床跟我耗到凌晨五點.
 又6點半起來喝奶奶.......喔........我們倆老終於撐不住,
 睡到快9點才起床,我又請假一個小時.
*今天晚上公司同事聚餐,不曉得去不去得成.
 
97/7/1
*股市別再跌了啦!!!!
*上個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我發現oracle喜歡看湯瑪士
 小火車的卡通耶!連泡菜,豆芽拔都定在那裡看,只是
 oracle看不完一集就累了要去休息,
 泡菜,豆芽拔還一直哀求 oracle讓他繼續看下去.
 事後,泡菜,豆芽拔才跟我說,他小時候很愛小火車.
*昨天下班後,修車,拖地,餵狗,換衣服,請水電行來修水管,
 去帶oracle回家, 餵奶,泡菜,豆芽拔回來後,去買晚餐,
 泡菜,豆芽拔昨天忽然想煮麵,煮好後他先吃,
 我餵oracle一點米精吃,再換我吃,
 換泡菜,豆芽拔顧oracle,我去洗澡.然後,
 泡菜,豆芽拔累到一覺到十二點,
 我真的累了,換泡菜,豆芽拔顧oracle,讓我休息一下,
 然後,我又顧到凌晨二點,然後,oracle五點喝奶奶後,
 我再做一個小時的家事,七點oracle喝奶奶.
 oracle喝完奶奶後,我就一定要起床餵狗,整理自己,
 然後,挖oracle和泡菜,豆芽拔起床,一起去保母家.
 然後,再回來家裡換裝,再去上班.
 今天沒力氣早上排空母奶了.
*脖子後面長疹子,我經理說可能是溼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