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oracle在快滿7個月的時候,
很愛咬東西,
泡菜,豆芽拔就跑去買了combi的固齒器
給oracle用力咬.

只見oracle每次都咬到口水一直流,
可是, oracle不太愛咬固齒器,
我覺得oracle好像還是比較愛咬我的衣服....

oracle每次都會咬一咬就把固齒器
用力往嘴裡塞,
然後,就會吐奶出來.
害我每次都要顧著他咬固齒器,
以免oracle又吐.

泡菜,豆芽麻:兒子,不要用力塞自己的嘴巴啊!!!!
oracle:我要吃進去啊!!!!!............用力中

泡菜,豆芽麻:兒子,大嘴巴會像鱷魚喔!!!
好醜喔!!!!!

oracle:好吧!!!拔拔說我們要俊俏.

oracle:那吃手可以吧!!!
泡菜,豆芽麻:兒子,不準吃手手啊!!!!......吶喊中

oracle:那我用舔的可以嗎???

oracle:再偷偷地把手手放進去吃......
(謎之音:泡菜,豆芽拔,你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怎麼沒有阻止兒子又在吃手了,
你還一直拍................你欠罵嗎?)

oracle:好吧!不吃了.

泡菜,豆芽麻:固齒器先没收, 要不然一直找機會吃手手.兒子,不要裝無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