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世貿玩具展有東森幼幼家族的唱跳活動

 7/4-5 老爺預計加班去

 7/17 回台南----老爺家族年度大聚會

 7/24 員工旅遊-----台南(凡是知道的人,都很想笑!!!!)

 7/25 娘家家族年度大聚會----殘念啊!!!!我在台南不能參加.

 7/31 回台南----開小叔的車回台北

7月份我不是在台南,就是在整理台南去,回的行李...........


7/31

*老爺週末又要去加班了.

*小叔今天凌晨五點出門,8點飛機離開台灣.祝小叔事業蒸蒸日上,飛黃騰達.

*我的親朋好友,越來越多人不在台灣工作了.現在的新世代人們都該有世界觀了.

 家的定義或許會改成家人聚在一起的地方,

 而故鄉的定義或許會改成是自己最想念的地方或是最想要退休後居住的地方.

*少爺昨晚每個小時都哇哇叫,也不是要喝奶,喝水,嘴嘴,換了臭臭,

 還每次少爺哇哇叫又再幫他再用扇子搧風,後來,又是搞到看到日出,

 我猜可能是昨天白天保母住家附近的保母帶小朋友去聯誼,玩到一個瘋掉.

 我真是覺得少爺白天睡得比較好,晚上比較不好睡,如果白天又跟小朋友玩,

 那晚上又要做夢了.

*退出網路童裝的股份了.

*如果工作不設限,就不用住在台北了吧~~ 

7/28

*老爺最近飯局,應酬多,又加上英文課,真是滿!

*今天我的唯一表妹m我,害我想好久喔~~~到底是誰哩???到中午吃完泡麵才想起來表妹的英文名.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干貝鮑魚粥,好像還可以做來給兒子吃看看.不過,時間上算來算去還是等

 週末再做好了.

*本來想今天晚上坐公車帶少爺去買大餐回家吃好了.可是,今天有播Dora耶~~嗯!再想想~~

*老爺最近太忙,沒空上po相片,給了我一個網址,可以看最新的照片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home 這個是picasa的網路相本

*好慘啊~~今天拚命拉肚子.....今晚只能回家煮稀飯了.....

7/27

*昨天晚上回家時,剛好電視在播放世運閉幕會,這次的世運辦得不錯耶~~

 少爺看煙火好像沒有很吸引他的目光,倒是伍佰唱"~~喔~~喔~~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時,

 少爺一起跟著跳,超好玩的~~哈~~~歌曲結束時,伍佰大喊"pose",

 然後,就定住不動也不唱了,少爺看到電視中的人不唱,也不跳了,

 反而大哭起來,實在很好笑~~~~

*這次出遊最慘的是~~~oracle在遊覽車上只發揮了一半的活動力就把我全公司的同事

 嚇到了~~~~今天上班大家全都不可置信一個一歲半的小孩活動力這麼強,一秒鐘也沒停

 過.....我一直解釋,因為oracle的堂哥nailson活動力更厲害.怎麼大家一副都覺得太誇

 張的表情....而且我自己心知肚明,oracle那天算乖啊~~~我今天真是無言到,只好到小嬸的

 blog上去留言.因為我同事的最後結論是老爺家的基因實在太好動了~~~~orz

*在員工旅遊的第一天,一堆同事被oracle的好動嚇到,頻頻對我發出關切的話語,

 一直問我-妳怎麼受得了啊??妳保母怎麼受得了啊???我回到台南問婆婆,

 我婆婆說oracle沒有老爺小時候皮,nailson倒是有比小叔小時候皮.而且我婆婆跟

 我說不用擔心,因為老爺和我小叔忽然有一天就再也不皮了.

 小孩長到一個階段時,就不會這麼好動了啦~~~讓我安心一些.

*這次回台南另一個目的是婆婆希望能辦一個盛大的餐宴幫小叔餞行,剛開始老爺

 不清楚婆婆的意思,就這樣一個下午連找了好久光是找到的餐廳就被婆婆退了三次,

 我看老爺一直不懂,就暗示一下老爺,老爺第四次才找到大億麗緻飯店的港式飲茶廳.

 在此也祝福小叔 飛黃騰達 步步高升

*以後坐車出門,我和少爺都要準備被吐的衣物.要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收拾.

*感謝老媽和老姊又送東西來給我,真是溫暖在心頭喔!!!感恩啦!!!

*oracle第一次坐遊覽車,整路吐二次.回來坐長程的車也吐.上次去高雄坐小叔的車也吐,

 我看少爺跟我一樣是暈車一族的,只適合坐大眾運輸工具吧~~

*oracle和我和老爺第一次去嚐試飯店泳池,oracle玩得很高興哩!!!

 但是,我們沒有20分鐘就起來了,因為天色已晚也怕oracle感冒.

*這次去員工旅遊住的江南渡假村實在很不錯耶~~以後還會想去玩.

*這二週的累....簡直是讓我和老爺認清了自己的體力....

7/23

*老爺今晚要應酬去.

*明天要去台南了~~~明天早上五點要起床六點要出門七點要上車....好累喔~

*老闆娘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啦~~~~~

*少爺昨晚二點半才睡.我跟老爺說-少爺會等他下課.因為第一次老爺上英文課時,

 少爺沒等到老爺回家就睡著了,後來,少爺就都等到老爺下課回家.就像少爺每天會等

 我去保母家接他回家一樣.

*今天晚上又要忙送狗子住宿,整理剩下的行李.....

*忘了寫,老爺上週回台南大相機裡拍的照片,拍失敗了,真的都不太好看.不想po了.

7/22

*今天四點半,少爺又叫我起床,到了八點五分才睡著,

 特別的是少爺這次硬要老爺起床陪他,哈~~

*我又看到日出了,我想了想,我平均三週就會看到日出~~~

*今早我和老爺被少爺硬是挖起床,老爺索性把冰箱裡的二袋檸檬擠汁,我又帶著少爺

 出門買早餐回家.

*今天公司的資訊問題還真是有些氣人

*今天真的是累,不知道今天晚上自己帶少爺會不會帶到自己沒耐性.

*行李包了一半,還有一半哩!

*幫老爺換褲子的size,好麻煩.

*最近老闆娘真的很奇怪耶~~~~什麼都是我們的錯!!

*昨天又被老爺氣到,老爺一直跑去玩電腦,我邊做家事,少爺又跑來找我,

 我問老爺到底在做什麼呢?老爺原來是在玩facebook的餐廳遊戲.

 別人的老婆真的都跟我一樣累嗎?

7/20

*這次回台南,老爺在台的親戚聚會,屬我和老爺收入最差了....orz!!!

 論學識和工作,大家都真的好優秀~~~,不過,我們也發現了,全部的人都在不同領域

 工作,如果開公司,還真的每個部門都有人做.真是蠻妙的耶~~~

*這次親友聚會,我想小叔應該超累的.開車開不停.

*今天上班.....一堆事情要做~~~~~~雜事不停啊~~~~

*今天沒空po照片了,改天吧~~~不過,我週五又要去台南了.....哈~~~

7/16

*待會兒,要回去趕車了.

*感謝屏東同事送我的檸檬耶~~感恩啊~~~

*今天忽然想寫一點文章.

*今天公司的事又被陰到,真的是....唉!連對方開口拜託我幫忙,

 都不能再幫了.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7/15

*我又忘了帶公司要用的東西來了....orz

*昨天老爺去丟個垃圾,少爺因為沒一起出門,就氣到用手一直不停地敲門,用手抓地墊起來咬,

 用頭去撞地墊,每一秒鐘撞一下,不停地撞,我要少爺等一等我,要出門也要先幫狗子戴牽繩,

 少爺嘴裡說"好",說完馬上手又去敲門,要不就用頭去撞門.我真是失控大喊說-你不能等一等

 麻麻嗎???少爺依然故我,就是要出門.不停地不停地敲門撞門,我真的好生氣,把少爺放在樓梯

 間,把家裡的木門關起來一秒鐘又打開,少爺不僅不哭還是對我指著要出門的方向.

 少爺的脾氣真的像我婆婆說的,我婆婆說老爺小時候脾氣就非常扭,非常扭,非常扭.

 要我要小心教少爺.果然,少爺的脾氣讓我真的好想哭~~~~

 我小時候超級乖耶!!後來,我跟老爺說這件事,老爺說少爺就愛欺負我,對他就不敢.

 我跟老爺說---我到底欠你們丁家多少債啊~~~

*真希望下週來個大颱風,我好久沒工作天是在家休假了.

*今天我敗了一個考慮半年以上的媽媽包.

7/14

*今天下午老爺終於要去做心臟科的第二次檢查,這項檢查被他忘掉第三次了,再忘記會被護士罵,

 老爺說-今天護士要他跑步跑到心跳170以上,簡直是要命啊~~~

*昨天少爺簡直是上了發條的大魔頭,一直動不停,在沙發上衝來衝去,我還揹他跑了

 四,五圈還揹他跳舞,少爺還在客廳跑了好幾圈,大房間也跑進去好幾次,爬來爬去的,

 yoyo點點名播完,少爺還自動去拿了狗子的牽繩來,要幫泡菜和豆芽戴上,

 我昨晚自己心知肚明,出門一定捉不住少爺,就要少爺等老爺回家後再出門,

 結果,仍然等不到老爺回家,少爺又開始在家東弄西弄,我自己真是認了....

 弄好少爺,狗子一起出門,果然,真是活力十足啊~~~~衝來衝去的.終於,拖少爺回家後,

 又接著泡個澡,泡個奶,老爺回家時,剛好我在餵少爺吃個小的麵包,現在只要老爺在家

 就"打聲"不斷,哭聲也不斷,......因為老爺罵人兇狠,少爺才會警惕.可是如果會警惕怎麼

 會一直打不停呢???因為少爺可以不停地找東西弄.......orz

 我昨天重感冒下還獨自帶少爺,搞得我真的好想死啊~~要命~~~

 生女兒真的比較好帶啦!!!

*昨天保母跟我說少爺的流鼻水是嚇到不是感冒,讓我不解,今天叫保母早上一定要

 帶少爺去看醫生.

7/13

*週六傍晚帶著少爺去天母公園玩沙,少爺對玩沙這件事,越來越有心得了,

 在沙堆區趴趴走,也不怕去找別的小朋友.

*週六和日都是個夭壽熱的天氣,真是很誇張.我們還是一天帶少爺出門三次.

*這週我看到些事,有點想寫成文章.不過,唉~~要看有沒有空了.

*我在週日感冒了,...原因是少爺吹冷氣吹太強,又老把我的被給踢掉....

 老爺昨晚終於見識到少爺的功力.今早再房裡幫我想辦法.

7/10

*今天忽然我得知一件事情,覺得實在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腐敗的企業文化.

*其實,女人為什麼要當老婆呢? 被包養的,比當老婆還輕鬆耶!

 反正,現在的女人都不圖男人什麼啊~~ 

*老闆,你是電腦魔手,你的電腦居然全壞了~~~~ 

7/7

*昨天中午去配一付眼鏡.今年真的很破財!

*今天中午上傳照片時才知道原來痞客邦的相本一本只能放100張相片,

 害我傳了五本.

*昨晚少爺十點半睡著,我心裡就很挫,果然....凌晨三點一直睡不好,到四點就起床.

 然後,又陪少爺看到早上的日出,少爺六點多才睡.

*老爺昨晚心血來潮買了頂頂呱回家吃,結果,他又肚子不舒服.搞到又在凌晨跑去

 沙發上坐著睡.

*今天早上果然精神不濟,忘了帶便當出門,中午吃飯咬到自己三次,滿口血.

*今天員工旅遊又來一個版本.....哈~~~~我真的是挺習慣的.

*今天早上看到一台法國的二用車,喔~~~~我好想要買喔!!!!!

*我和老爺決定7月少爺的預防針,不打了,因為7月外出日子太多,改到8月才打.

*我偷偷藏的小汽車居然又被發現一輛....我只能說我兒子真會找東西....

7/6

*今天真是都在跟同事談事情,各別談來談去,腳都麻掉了.

*今天敲定回台南的行程,也敲定了狗子的外宿行程了.

*其實,我今天在寫BLOG時,發現影片要在第一次看完時就分好類,

 要不然,每寫一次都要再看一次,實在很花時間.

*我在想我兒子以後結婚時,這些影片會不會都被拿來播啊!!老爺一定怎麼樣都可以

 讓這些影片播出來的,我兒子會不會很想哭厚~~~~我兒子說不定有千百個不願意哩!!

*週六時,感謝我老姊和小齊幫忙顧少爺,讓我們選到新的軌道組合,日本製的便宜又好耶!

 還比之前的好,真的是很不賴.

*這個不孝子,都不管老爺要的變形金剛和我愛的麵包超人組,只選自己要的,害我們都不能

 玩耶~~~~兩老跟兒子推銷超久的,還是都得不到兒子的青睞....吐血!!!

*少爺有看到現場的蝴蝶姊姊和月亮姊姊和大布偶表演,看得入神哩!!!!

 不過,我老姊說今年玩具展的規模已經比以前都小很多很多了.

7/2

*老爺,你知道你為什麼就是越來越肥還一直沒辦法瘦下來嗎???因為食言而肥.

 你有沒有想起來我唸了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東西還沒給我的,今天上午說要做好,卻到

 下午三點半還沒有做好.你會這麼胖真的跟我和兒子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7/1

*這期有收到巧虎的大型舞台劇DM,我們覺得少爺應該不會有印象,就不去參加.

*老爺昨天照會我,他週末要加班,我馬上通知了我老姊要帶小孩......

*預定了泡菜和豆芽七月的寄宿日期.還好我家附近就有一間供狗子住宿的店,真的方便不少啊!!!!

*今天看到一段三秒打領帶的影片,真是蠻實用的.回去叫老爺看.

*昨夜少爺爬起來二次,吵二次,共四次,真的是快累死我了啦~~~~~~

*老爺今晚要上課.我上次一個人帶二枚子和少爺去法院放風,當時,真的覺得要命啊

 不過,狗子和少爺有出門走走,回家後都有比較安份.今天還是會出門走走~

*老爺晚上在家的時間,現在都會帶少爺去公園玩設施.狗子也都有跑草地,住在公園附近真的

 很方便又舒服.天母運動公園的兒童設施也真的做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