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老爺表妹公司在天母運動場辦眷屬日喔~~

8/8 老爸,公公,老爺 父親節快樂

 8/15 祝nana拔金榜題名

8/20 阿飄月來了~~保母說整個月都不要在晚上10點後還帶小朋友出門

8/26 七夕~我對情人節越來越沒感覺了....也沒什麼意願想過耶~~這就是老了的症狀嗎?


8/28

*老爺心臟報告出爐,我們決定自費讓老爺做64切,再看結果.

*婆家心臟都不好,血壓也是高血壓族群,牙齒也都不好,頭髮也都少,

 老爺現在有肝囊腫,腎結石,尿酸高,鼻過敏,心臟不好,高血壓等的問題.

*九月又有朋友舉家要去大陸了.

*台灣的產業可能只適合服務業和金融業生存,工作真的很難找喔~~

*老爺的英文課持續中~~將邁向一對一的外師課程.

*最近少爺超愛看湯瑪士火車,老爺上週已經受不了一直看重複的湯瑪士火車,

 訂了二盒湯瑪士火車續集了.很慘的是,這週五才到貨,我們又重複看了一週的

 湯瑪士火車.....orz

*我買了一本中文兒歌,一本英文兒歌,結果,少爺只愛英文兒歌.....害我一直背歌詞,

 這週本來要整本帶來公司背,結果每天都忘記帶....orz

*昨天做了法式料理,老爺說好吃,我回了老爺一個問題:你只愛吃韓式和法式料理,

 你在台灣住這麼久卻還是不接受台式料理.老爺低頭想想~~~~回答說:嗯!!沒錯.

*我一直跟老爺抗議教小孩為什麼都是我在教,老爺就是不肯教.真的很氣人,

 學歷高卻又不教小孩,是為什麼呢?

*老爺昨晚又跟少爺來硬的,要求少爺要去睡覺.

 少爺這週還是只要老爺一進房,他就哭著要去客廳玩.就是不肯在房裡睡.

 我觀察了幾天後,昨天真是開口跟老爺說:你的脾氣從小就是硬,

 你兒子跟你這麼像,你卻也來硬的.你看不出來你兒子吃軟不吃硬嗎??

 我馬上跟兒子來軟的教育,少爺就乖乖在房裡了.

 老爺小時候的脾氣有多硬呢??連我婆婆都印象深刻哩!!!

*這週很多事情原本都要跟老爺打賭,結果,老爺一聽說我要打電話回去跟婆婆求證,

 老爺馬上變節說他不賭了.

*又煮飯,又上班,又顧小孩,又要教小孩,又做家事的日子,真是累啊~~~~

*這週日的下午,我要去參加住家附近的普渡大會.放老爺少爺在家玩.

*我上週末終於打掃了住家公寓了二樓到一樓間的樓梯間.雖然,以前都會打掃.這次是隔最久了.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有50坪的房子啊~~~

*每年夏天我都要被老鼠驚嚇.真的想到都想吐!!!!

*昨天去看自動掉落的牙齒,下周要去花8,000元做一個牙套把臼齒套起來了.

*生一個兒子看了婦科,皮膚科,骨科,眼科,牙科.所以,年紀大生小孩,真的是要有勇氣.

*今天老爺訂的香帥蛋糕來了,請大家吃,結果,我同事又拗我,要順便請飲料,實在是厚...

 一堆沒良心的同事!!!!

*話說情人節那天晚上我買了個水果蛋糕花了59元,一家吃一下.哈~~

8/24

*一堆朋友在玩fackbook的農場和餐廳遊戲,連自己都想玩玩看了~~

*這週末每天早上8點起床後,帶著兒子去公園吃早餐兼玩球,中午回家吃飯睡個小覺,

 再帶少爺去玩沙再玩遊樂設施.終於,讓兒子晚上11點多可以睡著.

 所以,要保母這樣帶小孩是不可能的,難怪少爺精力旺盛都不睡覺.

*週日時,老爺因為要發車,所以,就開車順便去走走,才走到淡水,母子倆又快要暈車,

 只好下車去淡水走走,太陽超大,全家都晒黑,而且有夠累人的.

*怎麼沒有一個地方是讓我一直會想重複帶少爺去的呢?

*老爺實在很懶,根本不想教少爺看書.我叫老爺來教,老爺馬上關燈要求少爺要睡覺,

 才二天的經驗少爺只要看到老爺走進房裡,馬上大哭特哭.昨天晚上我就跟老爺談清

 楚,不可以這麼做.

*老爺至從去補習以來,少爺現在連奶瓶都不讓老爺拿來餵他了.一定要給我拿才要喝.

*老爺今天忽然扣我,要跟我談談他想要買2T硬碟的事.

*最近要幫小嬸寄貨真是困難重重啊~~~

8/21

*發覺自己像在寫週記了......

*老爺最近忙翻了,除了補習,趕案子,開會,應酬,一堆排不完,當然,照片也沒空轉格式.

 我現在每天都會問他今天是在哪個情婦家混啊???

*少爺連續二週以上都給我晚上不睡覺,我累到透頂.昨晚真是氣呆了.今天眼窩又開始痛了~~

*19日的晚間,由NANA拔選餐廳,YOCO舅請客,我們四人在鼎王餐廳吃飯.酸菜和麻辣火鍋真的

 都很好吃,感謝YOCO舅請客喔!!!

 我們還打包回家繼續吃哩!!!當天我帶了相機去拍照,因為這三位死黨很少拍照,

 等YOCO舅和NANA拔要結婚時,我還可以找出照片讓他們播放喔!!!哈~~   

 席間三位大男人聊天,YOCO舅說自己在大陸每天早7晚7,NANA拔說自己早7晚9,

 我回:怎麼都工作得這麼晚??這兩位男人不約而同地指著我家老爺說--

 他在家做工作,時間上更晚好不好.

 唉!!!!!我都認識到這種事業心重的男人.

 在此祝福YOCO舅明年把英國正妹娶回家,祝福NANA拔金榜題名.

*阿飄月到了,現在每天先接小朋友後,就出門去溜狗.晚上十點半後就不出門了.

*少爺依舊體力充沛,絲毫沒有要饒了我的感覺.

8/17

*最近跟幾位同仁會談,大家都自己很有自信耶~~~~

 真是不可思議!!!!!我和老爺卻都覺得自己沒什麼專業,不珍惜工作會餓死耶!

*美國派援台灣,感恩啊~自己沒多的能力幫忙,誠心地祝福大家平安.

*週六去埔心牧場走走,大塞車,少爺一路暈車吐到我準備好的衣服都換完,只好在埔心

 牧場再買衣服備用.老爺說要多訓練.我心想怎麼可能呢?又不是常常出遊.

*感謝老姊和小齊週日又來幫我們顧了一下少爺.

*週日去了一趟傳統菜市場,什麼都好貴啊~~~~我看以後只能去大賣場買了.

*我最近真的好想換房子住喔~~~

*祝福外婆,姨婆們聽歌愉快喔~~

*阿飄月快到了,要怎麼調少爺的溜狗時間哩???傷腦筋耶!!!

*東森幼幼台和MOMO幼幼台和迪士尼台已經一陣子都沒有好節目出現了,

 聽老爺說一堆人去網站上留言抗議.我也開始想去留言了~~~~~

8/14

*最近公司的人看到我,不管是中文,英文或日文都覺得我很累!

 沒辦法,老爺這週除了上課,都在趕案子.開會,上課.少爺幾乎都是我在帶.

 又加上晚上都下雨,少爺沒有辦法去追狗.體力沒有消秏掉,每天玩到凌晨

 二,三點才睡.我就累到快掛.

*老闆娘啊~~~之前您不要我管,現在又要我去開會,...我真的不想去開啦!!

*少爺前幾天,下雨過後,每台車都是水,少爺用手去玩了一台BMW的車牌,

 因為是少爺第一次用手去玩,而且玩完還用雙手在臉上擦.當場我真是氣死了,

 少爺又因為踩水窪把鞋弄溼又進沙,不願意走路.只好台傭很認份地一路扛回家.

 我一直有記得那台車的車號是*4-8220.

 昨天我騎車回家時,忽然被一台汽車潑了一身的水,那時簡直氣炸我了,因為我很少

 會被汽車潑到全身水.這台車的車號是7263.

 結果,我今天上網去看昨天的四星彩的開獎號碼是8224....這真是一件挺好玩的事.

*還有我前些天,騎車去上班的途中看到一隻老鼠被車壓到,痛苦地在地上翻轉身體.

 當天回家在自強隧道的機車道入口處,看到一隻松鼠被車壓到,也是痛苦地在地上翻

 轉身體,同一天看到二起真的讓我的心都一直擰著...很難忘記.

8/12

*昨天晚上全家人的火氣都很大....

*少爺的腳指甲開始出現婆家的遺傳現象,開始容易斷裂也會壓進肉裡了,好煩啊~~~~

 老爺啊~~~~少爺怎麼會這麼像你啦!!!!!!大聲吶喊中的無奈台傭

*老爺掛病號,整夜反應都很遲緩,也只能讓他早早入睡.

*老爺週一,週三上課,週五偶會應酬.我都只能把家事放在週二週四做.週末還要買菜

 燉湯給保母,還要再做一輪家事.之前我還會體諒老爺要唸書.不過,這一點已經推翻了,

 因為老爺白天在電腦上不是公事就是要打電動,晚上夜深人靜時他才唸得下去.

 結果,昨天老爺病了.

 唉~~~~我只能邊做邊看一下兒子.真的累人啊!!火氣不知覺地大起來了.結果,全家人

 脾氣都很大,但最後的輸家還是我.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我才是最累的啊!!!父子倆還鸁我.

*少爺昨天也不知是怎麼了,法院也不去逛,玩車車一個排不好就用力敲車子,不願回房睡,

 我不理他,少爺就在客廳大哭特哭,一個晚上換了三套衣服,反正就是一個心情很不美麗.

 又陪少爺玩到凌晨二點多才進房.

*昨天又湧起一股很想送走狗子的念頭.

*看到水災嚴重,很多人發起捐款活動,以前都會捐一些些,現在真的沒得捐了....祝福大家吧!

*最近看到中秋節的禮品特刊和情人節禮品特刊,怎麼讓我想買的慾望都沒有呢?

8/11

*職業倦怠症伴隨著左手痛而來..........

*公司人事實在很讓我困惑啊...........

*淹水淹得太誇張了....8年800億的治水,沒有成果.唉!!!

*大陸的東西還真是不好啊~~~小叔小嬸要加油啊!!!!

*相機也沒怎麼再用了.難道都只因為我在手痛嗎~~~

*其實手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只是自己覺得這次實在太痛了.想要延長休息期.

*最近比較讓我高興的事是終於讓我找到我前些日子就想看到的理財報導.

*7月花了好多錢.老爺,你要好好感謝我耶~~~

*老爺的襯衫穿到一件不剩,我拿去送洗後,只能再買二件新的來頂一下.

*少爺最近好愛跳Diego的主題曲.

*少爺最近的新運動,爬上幼兒桌再跳上沙發,再來個左右衝.....老爺一點也不驚訝,

 我想可能是跟老爺自已很清楚,跟他自己小時候比,我兒子還算乖.

*少爺最近會數1~10了.不過,老愛跳過幾個數字,最愛5和8.

*上週日去拜訪了小表姑,剛好遇到了小表姑婆婆也在,

 啊~~~我們倆老覺得為了怕不小心會冒犯到小表姑的婆婆,

 以後還是先問一下小表姑,再去拜訪好了.免得小表姑被我們兩個拖累哩~~

8/6

*颱風來吧!!!週末來我也無所謂了,不要限水啊~~~~

*nailson在大陸皮膚又開始不好了.唉~~~怎麼婆家的基因會這麼強,我和小嬸的基因都打

 輸呢............orz

*左手有好些了....原來中醫診所的藥布的藥性是比一般市售的強很多耶~~

*少爺現在會跟我多唸唸英文和中文了.

8/5

*今天中午去中醫診所看廢掉的左手臂,醫生說:針灸和拔罐選一個做.

 我選了針灸.在左小腿插二針.喔~~~~感覺超酸,但左手臂和左手腕都能轉動

 也減輕了不少的疼痛感.後來,又用電片電了左肩.挺舒服的.

 等到針要拔的時候.耶~~左腿的酸感也漸漸不見了.後來,又有推拿師

 推拿我的整個左手臂.喔~~~真是又酸又痛的感覺.全部做完好很多哩!!!!

 這間中醫診所是公司同事介紹我去的.我還得挺不錯的哩!

永昌漢方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45-1號

電話:02-3765-2549

*老爺昨天說了句很機車的話.他說他很欣賞朋友的老婆

 可以自己帶著小朋友就出去一段時間不回家.我問老爺:為什麼?

 老爺說:她老公應該在家開party了!!!太爽了.

  看了以上的對話,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不肯再生小孩了.

*這週保母家來了三個小男生,少爺跟他們玩成一遍,動作俐落不少,跟小朋友的互動

 也有進步,算是不錯的一週.少爺也比較早睡了.

 可見還是要找事情讓少爺把精力秏掉才行.

*少爺可以唸出二個音階的英文單字了.不過,還是要看他想不想唸出來給你聽.

8/4

*昨天晚上少爺爬沙發.爬幼兒椅子.爬幼兒桌子.一整個晚上沒一秒停下來,

 我的腦中閃過一個畫面,就是我小嬸拍nailson把兔子放在椅子上,再把椅子

 放在桌子上,再爬上桌子再爬上椅子的文章.忽然覺得....

 真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要命啊~~

*今天果然媽媽手又復發了~~~左手臂和左手腕,貼滿藥布....

*老爺前幾天跟我說,他沒機會去吃雙豪門餐宴了.

 我回老爺說:當然啊!一次經驗就把你們父子當成拒絕往來戶了.老爺嘆氣連連~~~

*前幾天我找到澎湖科大的養殖科系,我跟老爺說-我也想去唸耶~~

 老爺回:我也想去唸,不曉得在水裡養細菌算不算及格.我可以養出千百種耶~~~~

*少爺的衣服又有一批不能穿了,之前老媽和老姊買來20幾件的衣服現在全部剛剛好,

 少爺現在穿95公分的衣服恰恰好,最近少爺的身高和體重都沒量,

 不過,去員工旅遊時,少爺的頭去撞到90公分的收費標準台.就算少爺90公分了.

 體重.....一定超過12公斤.因為我的手很實在地感受到少爺的重量了.

 不過,差nailson的2歲三個月,16公斤,96公分還有段距離.

*最近終於看了一本長腦袋的書.

*幾位親朋好友都自己帶著小朋友出國坐飛機了,自己還沒試過耶!!

 我因為這些事體會到一件事,事業心重的老公會造就出越能幹的老婆.

 老公只是上班工作用,其他的功能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tyidin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